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许正中在宜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让数字农家书屋更好用实用
2021-06-10 18:02:1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视频
视频简介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8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来到宜昌当阳市,调研推动“万村数字农家书屋建设”实事项目。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参加活动。

走进当阳市玉阳街道金塔村农家书屋,许正中详细询问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使用情况。他强调,数字农家书屋是加强农村基层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载体。要让数字农家书屋进党史教育基地、进党群服务站点、进党员驿站,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提升数字农家书屋的实用性,让老百姓通过书屋不仅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还能学到致富技能,形成学习路径依赖,不断提高书屋使用率。要科学利用大数据技术,完善“群众点单、政府派单”农家书屋建设管理模式,满足村民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数字化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底前,我省将建成万个数字农家书屋,每个数字书屋配备电子图书7万册、有声读物3万集,并依托平台开展选书、荐书活动,目前已建成1621个。

宜昌市领导王国斌、刘洪福参加活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