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记者手记
2021-06-01 20:15:3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身处“赛道”,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要跑的路线,一座城市的发展同样如此。“十四五”开局,省委提出要把“宜荆荆恩”打造成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赛道”层级更高,目标更加清晰。怎样适应责任之变、视角之变、要求之变?这就要求我们处一隅而观全局,在横向与纵向的比较中,研判自身条件的优劣,进而解决形势“怎么看”、路径“怎么找”、措施“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格局,要想“落子不悔”,还需要“跳出来”看,站在更高层级上审时度势,找准功能定位,加快绿色联动,推动经济发展提速、城市功能提质、区域影响提升,实实在在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增光添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