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畜牧兽医中心
2021-05-17 15:32: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5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时春在市畜牧兽医中心以《学习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市直畜牧兽医系统在职全体和部分退休党员约60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5.png

张时春从围绕浴血奋战中完成救国大业、艰难探索中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中推进富国大业、砥砺前行中梦圆强国伟业、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起航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劈波斩浪的“巍巍巨轮”跌宕起伏的艰辛历程,为大家徐徐展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的宏伟画卷。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理论站位高、结合实际紧,重点突出、案例鲜活、信息量大,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加强新时代畜牧兽医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市畜牧兽医中心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坚持立足实际、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咬定畜牧业绿色发展目标、加快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畜牧业全产业链建设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车海林 龚志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