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5月17日 城区19个接种点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05-16 20:59:2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有序接种,今后城区每到一批疫苗,分配到哪些接种点,宜昌市疾控中心都会向社会公布,让市民心中有数,以确保“愿接尽接、应接尽接”。

据了解,城区近日新到2.23万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其中,国药集团北京所产的单支两人份新冠病毒灭活疫苗3200支,国药集团武汉所产的单支一人份新冠病毒灭活疫苗15900支。这两批疫苗将陆续配送到城区19个接种点,市民可于明日前往各接种点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516205858.jpg

截至5月14日17时,宜昌市已累计采购疫苗190.36万剂次,累计接种181.59万人次。其中,第一针接种129.53万人,完成两针接种的有52.06万人。因两针间隔时间为3-8周,近期,宜昌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重点是推进第二针接种。从接种点反馈的情况看,哪些接种点有疫苗成为市民关注的重点。为了让市民心中有数,以确保“愿接尽接、应接尽接”,今后城区每到一批疫苗都会向社会公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庹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