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高新区召开常态化全员招商集中行动动员会
2021-05-08 18:45:4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5月8日,宜昌高新区召开常态化全员招商集中行动动员会,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全区全员招商工作安排,并对参会干部进行招商技巧、招商政策及外出招商注意事项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08184232.jpg

会议指出,要提振信心、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招商引资对高新区而言,是必须抓实第一要务的第一抓手、第一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提振信心,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全员招商新热潮。

会议要求,要强化作风、求真务实,切实展现招商引资工作新形象。干部作风决定招商引资成败,要坚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严”字托底,发扬“拼、抢、实”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外出招商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招商工作纪律,维护好高新区干部的形象。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创新举措,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今年,常态化全员招商行动将贯穿全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把握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到人,确保顺利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全年满堂红。在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上,对现有企业要扶优壮强,对现有产业要延链补链,对不同区域要深挖细掘,不断提升我区核心竞争力。要营造氛围、筑巢引凤,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营商环境好、空间大、载体多,招商才有说服力、吸引力;要着力改善“硬环境”、优化“软环境”、破解“拦路虎”。在项目拉练会上,各单位认领的问题要按时办结、及时结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双千活动”,办好企业实事。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鲜明导向,加大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要素瓶颈制约。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员招商行动完成情况,就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并对招商工作有积极贡献的张伍同志给予记功奖励。生物园区办、综保专班、白洋镇、经发局、生态环境分局、南苑街办就做好招商工作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袁达 郑鑫 周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