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青春歌声正飞扬 青年工匠心向党 三峡职院开展“匠文化”大合唱比赛
2021-05-08 11:00: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青春歌声正飞扬  青年工匠心向党34.png

铭记红色印迹,激扬工匠精神。5月6日,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匠文化”大合唱比赛。近千名师生共同参加,17个方阵按顺序现场放声高歌,《走进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这些耳熟能详红歌旋律唱响整个会场。

据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匠文化”大合唱比赛筹备近三个月,是该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集体合唱的形式,传承立志成为大国工匠、报效祖国的匠文化,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年工匠方阵,为智能制造2035注入充沛动力。(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 记者 王飞 通讯员 张伯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