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运河公园邀您做“城市农夫” 体验油菜收割
2021-05-07 17:18:1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视频
2021-05-10 17:30:38
2021-05-07 17:18:43
运河公园邀您做“城市农夫” 体验油菜收割
2021-05-07 17:18:12
视频简介

位于运河公园的漫漫园,是很多市民争相打卡的城市后花园,从二月兰到油菜花,这里每一季都有不同的美,眼下,花期已过的十多亩油菜,已经到了成熟期,公园管理处将油菜收割提上日程,并联合三峡广电邀请市民共同参与。

收割工作计划从5月9日开始,持续到5月16日,有意愿参加的市民,可关注“三峡广电”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菜单,选择“城市农夫”报名,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工作。活动总计征集350个家庭,每天限额50个家庭参与,运河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对报名者具体参与活动的时间进行分配,并以短信方式告知报名者,预计报名工作将从明天早上九点正式开始。(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婧雯 雅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