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21年市直住建系统劳模暨产业工人座谈会召开
2021-05-06 20:38:55来源:宜昌市总工会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4月28日,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市直住建系统劳模暨产业工人代表座谈会,动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为发展聚力、为行业赋能、为工会增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利民到会指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叶帮斌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袁庆华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506203330.jp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劳动模范、点军区建环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邓金洲,全国三八红旗手、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广盛集团董事长匡玲,全国住建系统先进工作者、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夏青,住建部特聘专家、市住建局市场质安站副站长李东辉,以及全市建设行业工人代表、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大家围绕本职工作和建筑业发展谈理想信念、谈工作体会、谈发展设想,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身处平凡岗位,以身作则、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服从大局、勇于创新、建功立业的动人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506203353.jpg

座谈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副主席(兼职)王华君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新时代产业工人”为题,为参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506203359.jpg

张毅在会上指出,举行市住建系统劳动模范暨产业工人代表座谈会,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崇劳动、敬业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号召全市住建行业15万“住建人”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为宜昌加快建设“三城市五中心”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营造崇尚劳动、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全市住建事业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06203404.jpg

朱利民在讲话时说,近年来,在市住建局党组的领导下,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积极探索农民工入会模式、搭建建功立业的劳动竞赛平台、培育选树先进模范,极大激起了建设行业的劳动热情,为宜昌发展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劳动模范进一步践行“三种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工会干部要主动担当,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