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劳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启动
2021-04-28 14:14:18来源:宜昌市总工会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230.jpg

4月27日,宜昌(秭归)疗休养资源宣传推介暨劳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启动仪式在秭归举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0家兄弟工会以及工会系统疗养院、职工旅行社推介宜昌疗休养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244.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宣布“2021年宜昌市劳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近年来,市总工会努力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需要,致力于为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创造疗休养条件,提供优质疗休养服务。2020年,市总工会出台《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命名挂牌15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工会组织首次与市场主体合作,共同服务劳模(职工),联合发展疗休养事业。今年3月,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宜昌市一线职工疗休养管理暂行办法》,是全省首个一线职工疗休养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市总工会将不断加强与全国各地工会、疗养院、职工旅行社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启工会劳模(职工)疗休养事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25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249.jpg

活动现场,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贵阳职工旅行社、重庆市总工会南温泉疗养院、湖北省武当山职工疗养院、襄阳市职工(劳模)疗休养中心与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签订劳模(职工)疗休养互送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259.jpg

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国贸大厦集团有限公司、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签订劳模(职工)疗休养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304.jpg

秭归县屈原镇政府、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签订劳模(职工)疗休养和“青滩桃叶橙”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308.jpg

签约仪式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利民宣布“市总工会公益性服务小程序‘宜工生活’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宜工生活”服务平台由宜昌市总工会主管,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宜昌职工旅行社、宜昌市五一宾馆联合主办,是一款集职工旅游、疗养休养、健康运动、职工福利、农特产品、休闲生活于一体的公益性服务小程序。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314.jpg

秭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文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秭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雷青松参加活动。活动中,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屈原故里负责人推介了秭归疗休养资源,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型民俗情景歌舞剧《大端午》,实地考察了我市部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及企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