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盛荣集团“中国梦·劳动美”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21-04-26 15:04:04来源:宜昌市总工会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4月23日,盛荣集团举行“中国梦·劳动美”知识竞赛,并组织员工开展党史、工运史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6150426.jpg

本次知识竞赛包括党史、专业技能、劳动法规等内容,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城央壹品代表队、东山大厦代表队、凤凰城代表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210426150437.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集“劳工万岁”,组织开展了工运史学习。市住建局市场质安站副站长、工会主席李东辉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宣读了关于成立盛荣集团城央壹品项目部联合工会的文件。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秦进文参加活动,并为新成立的盛荣集团城央壹品项目部工会联合会授牌。

湖北盛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房建、设计、科技、文旅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正致力于推动传统建筑企业的转型升级,探索建筑产业现代化之路。干部职工们表示,通过知识竞赛和工运史学习,提升了职工队伍的专业技能,激发了爱国之情和奋斗之志,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为建设美丽宜昌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