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阅读红色经典 激励奋进力量
2021-03-23 21:19:4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图片1.png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出的“红色经典书籍专架”向读者开放,首批向读者推荐红色书籍100套(册),主要包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著作,中宣部、中组部向党员干部推荐的学习书目,以及红色经典文学作品和革命历史人物传记等。

图片2.png

夷陵“红色经典书籍专架”围绕践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总体目标,以“阅读红色经典 激励奋进力量”为主题,方便广大市民更好地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设立“红色经典书籍专架”,既满足了党务工作者、党员的学习需求,同时也为广大读者学习党史、了解时政、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阵地,为广大党员群众打造了党史党建学习“补钙充电”的新平台。(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张国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