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协作解决绿化问题 创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1-03-02 09:29:2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1日,伍家岗区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罗友文书记一行4人与东星社区城管专干,针对数字城管下发的绿化整改案件的区域划分界限明确责任单位。

图片1.png

经过实地走访发现,三峡环球港附近绿化带存在多处少株、缺株、黄土裸露、行人穿越踩踏绿化带绿植及维护问题, 大家现场进行办公后,提出专业指导方案。建议将现已踩踏形成的路带进行硬化,铺设青石板及路两旁加设竹栅栏,提供专业栽培技术指导及申请免费提供补株的苗圃品种。此外,针对整改方案,社区还提供了免费的白蚁防治病虫害指导服务,彻底解决绿化管理问题。通过多部门共同协作,为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夯实基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余梦媛 朱颢莹 通讯员 杨秋恒)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