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加快建设航空新区 全力打造美丽猇亭
2021-03-01 14:37: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日前召开的猇亭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区营商环境大会提出了“加快建设航空新区,全力打造美丽猇亭”的年度目标。具体包括全力推动经济固稳回升,跑出疫后重振“加速度”。全力做强现代产业支撑,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打造千亿园区。全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和乡村振兴,努力让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环境修复更多地转化为百姓福祉等。 

美丽猇亭1.png

当天,猇亭区对“美丽猇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创新创业人才及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39名创新创业人才和38家科技创新企业获得奖励,总金额285万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谭杨晨雷 通讯员 谭雪姣 姜宇 陈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