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夷陵区实验初中新校园开学 开启现代化教育发展新征程
2021-03-01 14:36: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1日,夷陵区实验初中新校园揭牌开学。夷陵区实验初中新校园占地面积22610.5平米,总建筑面积22199.61平方米,按照满足30个教学班、可容纳1500名学生进行规划设计,新校园配备了高标准的智慧黑板、智慧讲台、电子班牌等设施设备,先进的数字化网络设施设备齐全。同时,依托数字校园规划建立了教师教学、学生管理、智慧课堂、数字校宣、智能安防等可视化管理应用平台,将深入研究和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深度提炼学校文化,系统设计管理制度,促进学校综合实力整体提升。

据了解,夷陵区实验初中新校园2019年7月开工建设,今年2月2日主体工程竣工验收,春季学期整体搬迁到新校址,今天该校24个班级的1168名学生和110名教职工在新学校开学。近年来,夷陵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城区校点布局,先后投入3亿多元,新建实验初中、东城小学和姜家湾幼儿园,三校建成后将新增初中学位330个、小学学位2160个、学前教育学位360个。(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夷陵台 谭明龙 王雪娇  韩双徽 通讯员 吴宏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