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高新区:今年工业总产值增长25%以上 200万元重奖招商大使
2021-03-01 14:35: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1日,宜昌高新区在三峡职教园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宜昌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元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01143820.jpg

会议宣读了《宜昌高新区关于生物医药企业奖励政策兑现情况的通报》、《关于2020年宜昌高新区支持企业工业技术改造专项奖补情况的通报》、《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兑现2020年度科技、金融、双创、人才奖励资金的通报》、《关于颁发2020年度“宜昌高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贡献奖”的决定》等一系列奖励文件,并对获奖企业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人福药业、微特技术公司、长青生物科技和区招商、建管、生物产业园、白洋镇等代表分别在现场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01143834.jpg

2021年,是宜昌高新区自2018年底移师白洋后,“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变样”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今年高新区主要预期目标是:工业总产值增长2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0%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以上,外贸进出口翻一番,直接利用外资增长15%以上,新增规上工业企业、规上服务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各15家。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首次通过线上方式,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宜昌高新发布”上,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招商信息,除党政干部和公职人员外,凡是提供招商信息并成功签约的,将给予最高达200万元的重奖,并授予“宜昌高新区招商大使”荣誉称号。(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袁达 郑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