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2021-02-28 20:14:00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西陵区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一、坚持以“全省一流、全市标杆”为“第一目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政府职能,在科技、人才、资本等要素集聚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进一步激发全区4.8万家市场主体的活力。

二、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第一信号”。对标对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新30条”,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条,实现“人、城、产、品、文”融合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坚持以落实十项制度为“第一抓手”。继续实施“首席服务官”、企业“嘉奖令”、商(协)会抱团发展、市场主体“豁免办”等十项制度,推进市场主体“100%组织化”,推动企业抱团合作发展。

四、坚持以优质高效服务为“第一环境”。按照“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要求,对企业诉求做到热情对接、协调有力、解决高效。对26个区直部门837个事项的工作流程优化精简,推动“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五、坚持以市场主体评价为“第一评价”。从企业需求和体验出发,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聚焦工作难点、企业痛点、流程堵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减税、降费、降息、减租、增债等惠企政策落实,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