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面孔:致敬 以国之名
2021-02-28 19:10:3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直播宜昌
视频简介

(一)致敬 以国之名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宜昌市7名同志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6个集体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让我们走进其中几位。

(二)合力救助 温暖人心

脱贫路上的奋斗者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身边还有一些平凡市民,也用自己的力量温暖着人心。前不久,代驾司机赵先生骑电动车摔倒,头部重伤,路过民警与众多司机合力救助,终于让他化险为夷。

(三)铁腕护江 岸线美丽回归

城市之中,处处有温暖,也有欢笑。最近,点军艾家镇罗镜滩的宜昌版“鼓浪屿”火了。天气晴朗时,这里碧水蓝天、礁石嶙峋,游人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