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远安:慰问道德模范 真情温暖人心
2021-02-23 14:42: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还给我送礼物,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让我这个小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易从梅十分感激地说。2月20日下午,远安县鸣凤镇工作人员前往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易从梅,为她送上大米、茶叶和慰问金。

微信截图_20210223143333.png

大家对她二十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身患渐冻症的丈夫和儿子的事迹给予高度赞扬,称赞她用善行传播时代文明,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善举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易从梅也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榜样作用,用行动感染和带动周围的人。

一个模范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远安县鸣凤镇今后将继续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表彰活动,在社会上形成“礼遇模范、学习精神”的浓厚氛围,逐步树立起“做好事、当好人、扬好德”的价值导向。(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王昕 张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