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高新区:春风行动助力企业招工
2021-02-23 14:37: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为满足高新区企业特别是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用工需求,2月23日上午,宜昌高新区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白洋工业园举办,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宜昌高新区精心组织,现场吸引500余人进场求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顺毅宜昌化工、长青生物科技、湖北有宜新材料等展位前人头攒动,岗位登记有序进行。

据统计,当天的招聘会进场企业23家,提供岗位1186个,现场登记并达成就业意向共353人。

微信图片_20210223142703.jpg

下一步,宜昌高新区人社局将继续组织宜昌自贸片区线下招聘会,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柳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