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巡查路遇着火点 城管队员秒变“消防员”
2021-02-18 16:26: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2月18日下午14时10分,西陵城监大队规划中队三名队员在巡查途中,突然发现樵湖岭公交车站旁的垃圾桶不断冒出浓烟,执法队员迅速停好车,并疏散围观群众。

微信截图_20210218162702.png

眼看着火点的火苗可能顺着垃圾桶点燃桶内的易燃物,执法队员崔川川、耿臣丞、熊奇立即拿出执法车内配备的灭火器,迅速行动、快速处置,用一分半的时间将刚起的明火扑灭,确保不会复燃,并及时联系环卫部门清理了现场。

微信截图_20210218162734.png

经执法队员初步查看,推测可能是有人将未熄灭的烟头误丢入垃圾桶上的手机充电口,造成线路起火。(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张凯 王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