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万余志愿者上岗服务
2021-02-09 16:25:2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服务春节、春运,眼下,一万多名青年志愿者正活跃在重要交通出入口、大中型商超、社区等地,为旅客市民提供必要帮助。

在三峡机场,陈先生夫妇正办理转机业务。有了志愿者的帮助,整个过程轻松不少。

图片1.png

这名志愿者名叫郑文泉,来自湖北黄冈,是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的员工。这个春节,他选择留在宜昌过年。今年1月26号,共青团宜昌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郑文泉第一时间报名,利用工作之余发光发热。

目前,全市已有超过一万名企事业单位留宜过年青年、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节日志愿服务。日常志愿服务的基础上,他们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为父母不能返乡的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独居老人等,提供学业辅导、关心关爱。各县市也都成立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接受本地防疫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有意愿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年,当前及节后仍可与各地团组织取得联系。(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余泽佳 通讯员 黄净萍 何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