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02-07 20:10:1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日前,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文豹主持学习时指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坚持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探索政协民主监督更好融入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协商议政、委员e家、“协商在一线”等活动,以高质量履职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望蓉、王仁俊、谭业明、张发卫、饶玉梅及秘书长郑龙参加学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