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2021-02-04 20:12:33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2月3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家胜出席会议并强调,在春季防疫和春运春节叠加这个特殊节点,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