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乡情暖心包”送给异地宜籍商会和非公经济人士
2021-02-03 16:49:2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2月3日,14份“乡情暖心包”从宜昌市工商联发往全国各地异地宜昌商会,将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慰问传递给因疫情防控无法回家过年的异地宜昌商会会员、宜昌籍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

微信图片_20210203164956.jpg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鼓励在外异地宜昌商会发挥引领作用,服务和引导在外宜籍企业和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减低疫情反弹风险。市工商联向14家异地宜昌商会寄去了“乡情暖心包”,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份防疫手册、一份防疫包,和一份带有浓浓“乡情乡味”的家乡特产,倡导“乡情无远近”,鼓励以微信视频、电话问候、短信交流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节日问候。让在外异地宜昌商会、在外宜籍企业和务工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度,传递好家乡党委政府的关爱。(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慧艳 通讯员 熊林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