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远安航天动力材料产业园首个化工项目通过入园评估
2021-01-31 20:08:2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远安县工业园组织召开湖北航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级五氯化磷项目入园评估会,经评估组评估确认,符合化工园区入园要求。

图片1.png

该项目为远安县招商引资引进项目,拟选址在航天动力材料产业园江北片区,总占地80亩,投资2亿元,其产品电子级五氯化磷主要用于生产聚磷腈及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材料。聚磷腈是一类具有特殊结构与性能的新型功能高分子材料,在航空航天及军工领域中,主要用作阻燃与耐高温材料、特种橡胶及弹性体材料、密封材料和含能材料。

航天动力材料产业园是2020年经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复设立的合格化工园,主要布局航天动力新材料及军用精细化工等产业,是远安县航天动力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该项目作为航天动力材料产业园设立后引进的首个化工项目,技术先进、发展前景可观,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要求。(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朱丽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