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远安:强化节前农产品抽检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21-01-29 17:53: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随着春节临近,农产品销售进入旺季,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远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班对全县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生产经营主体开展农产品专项抽检活动。

图片1.png

抽检专班对全县22个农产品生产主体,重点对柑橘、草莓、香菇、莴苣、豆芽菜等时令水果和蔬菜进行抽样检测,共计262批次,抽检样品全部合格,没有发现样品中的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超标。同时,宜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站还对远安县新上市的香菇进行专项抽检,该批次抽检样品全部合格。

图片2.png

下一步,远安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对农产品生产基地的抽检力度,扩大监测范围,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刘丽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