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扛起四个责任 带动打造四翼 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2021-01-28 20:26:19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1月27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洪山礼堂闭幕。1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宜昌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参加宜昌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行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自觉把所有工作放在全省发展战略大局中去思考谋划,一体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宜昌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加快“三城五中心”建设,更好服务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发展大局,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厚望与重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鲍清芬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