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身在他乡 安心过年
2021-01-28 16:26: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选择就地过年。为此,宜昌市总工会及相关企业为职工准备了暖心福利,让“就地过年”的职工一样感受到浓浓“年味”。

微信图片_20210128162721.jpg

在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公司员工高进阳正在和妻子商量就地过年的事。高进阳的妻子和孩子都在安徽淮南,即将到来的春节是他盼望已久的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他再三考虑后,决定留在宜昌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128162712.jpg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能源企业,承担着电力供应的重任,让员工留宜过年,是出于员工自身健康和公司安全生产保障的双重需要。1月22日,宜昌市总工会发出“牛年大吉·留宜过年”倡议书,倡议广大职工留宜过年,倡议各级工会组织、企业和市民开展暖心行动,随后,该企业迅速行动,积极发起倡议,并给予奖金奖励。

微信图片_20210128162724.jpg

此外,企业还送上了“亲情套餐”,邮寄春节物资到员工家人所在地,同时提高对留宜员工的后勤保障品质。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外地员工人数为120人,经初步统计,今年,约100人选择留宜过年,占比约83%。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宜昌市总工会也将筹集专项资金携手各基层工会开展“送红包、送礼包、送服务”的“三送”活动,让留宜过年的职工感受满满温情。(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谭杨晨雷 通讯员 姚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