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新春走基层 记者探访三宁化工:智能工厂什么样?
2021-01-25 20:09:23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昌新闻
2021-01-26 20:45:38
新春走基层 记者探访三宁化工:智能工厂什么样?
2021-01-25 20:09:23
视频简介

孕育生机与活力的新春即将到来,令人满怀期待。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行各业的人们正用奋斗开启新征程。从今天起,《宜昌新闻》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记者走进城市乡村,走进群众生活,记录劳动者在岗位上的坚守和努力,洞察美好生活背后的奋进力量。

作为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宜昌化工产业搬迁转型的先行者,三宁化工总投资100亿元,历时近三年建设的60万吨乙二醇智能工厂项目即将建成投产。这样一座智能工厂长什么样?一起来看记者的实地探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