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面孔:响应号召 就地过年
2021-01-17 19:21:00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直播宜昌
视频简介

(一) 响应号召 就地过年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节临近,回家过年成为期盼。但眼下新冠肺炎疫情零星出现,出于防控安全,全国多地,包括宜昌市都发出 “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倡议。

(二)爱心认购 免费治疗

2020“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评选中,“板凳男孩”方宇翔自强不息的故事感动了不少人。前不久,宇翔的爸爸因为一次意外,左眼近乎失明,自家鸡场里2000多只成熟的鸡也亟待销售,困难之时,众多爱心人士伸出了援手。

(三)滴水之恩当回报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文化传统中的瑰宝。市民朱先生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