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 微视频《知耻后勇强整改 源头治理护清水》
2021-01-11 09:30:0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 微视频《知耻后勇强整改 源头治理护清水》
2021-01-11 09:30:07
视频简介

本期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推出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微视频:《知耻后勇强整改 源头治理护清水》。

巩河水库是当阳市城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2014年,巩河水库管理处在引进社会人员参与水库渔业养殖联合经营过程中未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导致联合经营方的合作人朱某某等人在巩河水库周边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坐大成患形成恶势力犯罪集团,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集团首要分子朱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其集团另外11名成员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知耻后勇、强力整改,开展“一案一整治”,水库管理秩序迅速恢复正常,为保障全市人民共饮一库安全水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