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 微视频《扫黑除恶 我们在屈原故里》
2021-01-07 08:46:29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 微视频《扫黑除恶 我们在屈原故里》
2021-01-07 08:46:29
视频简介

2020年12月15至2021年1月10日,宜昌市扫黑办联合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举办全市扫黑除恶“三微”作品集中展播,集中展示三年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典型案例和涌现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行业清源、黑财清底方面的好做法等。

本期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推出秭归县扫黑办、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微视频:《扫黑除恶 我们在屈原故里》。

该视频取材于秭归峡江船工号子腔调,以秭归屈原故里景区、三峡竹海景区以及文化娱乐场所为背景,讲述了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迅速行动,先后在文化娱乐场所、A级旅游景区、出版物市场等场所开展行业整治,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严厉打击“三黑”等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文旅市场经营秩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