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 微视频《亮剑斩黑恶》
2021-01-05 08:36:54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 微视频《亮剑斩黑恶》
2021-01-05 08:36:54
2020-09-21 08:49:47
视频简介

2020年12月15至2021年1月10日,宜昌市扫黑办联合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举办全市扫黑除恶“三微”作品集中展播,集中展示三年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典型案例和涌现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行业清源、黑财清底方面的好做法等。

本期扫黑除恶“三微”作品展播,推出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微视频:《亮剑斩黑恶》。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宜昌市文旅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文旅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持“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精准打击黑恶势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严惩违法行为,综合整治行业乱象,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机构改革后,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原旅游、文化、体育“扫黑除恶”专班力量,将扫黑除恶与行业整治、扫黄打非等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完善工作机制,整合执法资源,形成了强大的战斗合力,定期与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巡查,集中优势兵力向行业内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重拳整治文旅市场秩序,共出动执法人员5600余人次,截止目前,全行业共办结各类案件89起,打击处理200余人。通过整治,全市文化旅游领域营商环境明显改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