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20年猇亭区电工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20-12-19 15:21: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2020年猇亭区电工技能竞赛在宜昌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来自全区15家企业51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微信图片_20201219152132.jpg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宜昌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的龙行泉等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湖北汇富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罗伟等1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湖北兴瑞硅材料有限公司的郑辉等1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据悉,这是猇亭区第一次举办电工技能竞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竞赛,为技术工人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才能的平台,让大家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比赛,多关注技术工人的成长。(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嵩 通讯员 蔡冬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