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枝江:宣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
2020-12-01 16:09:0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枝江市财政局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前往仙女镇烟墩包村文化广场,积极参与枝江市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零距离”宣传宪法精神,普及减税降费相关知识,并认真细致地回答了群众的咨询,让群众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活动期间,枝江市财政局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到现场群众好评。

图片12.png

枝江市财政局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结合单位重点工作,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白政 通讯员 欧阳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