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决胜2020】央媒省媒记者进宜昌 看看他们怎么说
2020-11-26 15:02:5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宜昌之行圆满结束。

两天的时间里,央媒省媒记者深入扶贫一线,走进基层群众进行采访报道,近距离了解宜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将它们摄入镜头,汇入笔底,纷纷以独特的视角,描绘和宣传秭归、兴山在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生动实践,讲述和传播宜昌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052.jpg

刘建维 摄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编辑 岳耀洲

一路走来,看到兴山满眼青山绿水,这边的人文资源也丰富,自然禀赋。采访的贫困户的故事也很激励,也看到了在政策和当地扶贫干部的帮助下,他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我希望用平实的语言,更平视的视角,把基层的这些动人的故事和细节更好的传递给网友,传递湖北好声音。

国际在线英语编辑 潘晓琳

来到秭归,脐橙特别耀眼,听说有100多种,这些果子帮助秭归农户脱贫致富,成为他们变现的好宝贝,我们欣喜的看到,农民住上了宽敞的房子,相信这里脱贫致富的道路会越走越好。

中国西藏网记者 欧帆

我是第一次来宜昌,看到这里整个产业链非常完整,从宏观上能感受到村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微观上来说,通过村民们讲述的故事,也能真切感受到产业发展给他们带来的改变,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荆楚网网群工作部主任 伍佳佳

秭归是“漫山遍野黄金果,瑰丽奇景入画来”,在脱贫攻坚方面,通过科技创新将脐橙价值最大化,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不仅带动群众致富,也让秭归美名外扬;兴山是“皓月繁星相辉映,昭君故里汉韵长”,在脱贫攻坚上创新形式,建立爱心扶贫众筹中心,搭建连心桥,让干部群众心手相连,共同建设兴山版“富春山居图”。

希望网友通过央媒、省媒形式多样的报道更加立体深入了解秭归、兴山脱贫攻坚的最新成果,感受宜昌人民喜气洋洋的精气神,持续关注宜昌爱上宜昌,携家人朋友来宜昌感受绝美风光、独特文化和品尝绝味美食。(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慧艳)

更多相关报道可点击图片查看↓↓↓

微信图片_20201126161737.pn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