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快速路又将开工两座互通工程
2020-11-26 14:34:2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随着伍家岗收费站东迁完成,宜昌市迅速启动三峡快速路市政化改造工作,2019年已开工建设西陵二路、合益路两座互通。11月2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港窑路、花溪路两座互通完成了工程招标工作,将于近期开工。

三峡快速路1.png

港窑路与三峡快速路互通工程将建设匝道8条,集散及上下匝道4条,全长约5.32公里,形式为单环式梨形三层全互通立交,将实现夷陵组团、西陵组团、与中南路片区的快速交通联系。

三峡快速路2.png

花溪路与三峡快速路互通工程将建设匝道8条,全长约3.8公里,形式为右转组合全互通立交,将实现中心城区向南与伍家岗、艾家组团,向北与龙泉组团的快速交通转换。

三峡快速路3.png

西陵二路、合益路、港窑路和花溪路这四座互通建成后,将与现有的桔城路互通、发展大道互通、夜明珠互通一起,实现三峡快速路上每3到4公里就有一个互通口,进一步优化城区路网结构,加强各组团之间的联系,市民出行更加便捷高效。(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浩 通讯员 叶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