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动员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2020-11-24 10:58:2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11月23日,在全国、 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宜昌市紧接着召开会议,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惠霞出席会议。

陈惠霞强调,今年是特殊之年,岁末年初是特殊之时。特殊时期要有更高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实抓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有更实措施,聚焦“源头治理”加大工作力度,聚焦“钱从哪里来”加大监管力度,聚焦“两个清零”加大推进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有更严责任,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强化调度整改,创新监管服务,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