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速来挑战!闯关再启动
2020-11-10 17:26:18来源:宜昌城市管理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此前,许多市民踊跃参与分类达人线上游戏闯关,主办方根据线上游戏闯关积分榜排名产生了100名大奖和500名普奖。

部分领奖现场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第三轮线上游戏闯关又来了!11月9日-11月22日晚上10点,登录游戏页面连续挑战,下一位“分类达人”就是你。

3.jpg


△点击图片参与闯关

参加活动的居民通过注册“分类达人”小游戏页面并完成登记,完成游戏挑战,每天每款游戏只能玩一次,结束时系统自动锁定积分排名,每位居民只能参加一次,每一轮挑战活动结束,根据积分排名每月评选 “分类达人”大奖100名,普奖500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加游戏

▼▼▼

微信图片_20201110172601.jpg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树立正确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监督者和传播者。(通讯员 陈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