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体育场路延伸段桥维修工程施工期间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10-26 17:21:4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为配合体育场路延伸段桥维修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宜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体育场路延伸段桥(西陵二路口--常刘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10月31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禁止所有车辆由体育场路西陵二路路口往华祥商业中心方向行驶。

三、绕行路线

(一)原由绿萝路方向经体育场路在体育场路西陵二路路口直行前往华祥商业中心方向的车辆,可右转在西陵二路上段调头后经营盘路绕行前往。

(二)原由东山大道方向经西陵二路在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路口左转前往华祥商业中心方向的车辆,可直行在西陵二路上段调头经营盘路绕行前往。

(三)原由城东大道方向经西陵二路在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路口右转前往华祥商业中心的车辆,可提前在西陵二路上段右转经营盘路绕行前往。

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认真执行本通告,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理;阻碍执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行政拘留;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宜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0月26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