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公益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
2020-10-26 14:47:5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年年重阳,2020又重阳。10月25日,伍家岗区港务社区组织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吃长寿面、蛋糕,看文艺表演,还给七位长期参与社区公益的老人送上了鲜花。

公益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1.png

当天上午,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大型公益文艺活动,200多名老人一边吃长寿面,一边观看时装、舞蹈、独唱等文艺表演。社区还特别定制一个两米长的大蛋糕与老人们分享。活动中,今年80岁的闫文军老人非常高兴,找主持人要来话筒,她说:“今天有吃的,有玩的,看到我们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还有社区对我们老年人这么关心照顾,我觉得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是越来越好了。”

公益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2.png

现场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负责人和社区志愿者将捐赠的物资送到困难高龄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杨冬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