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开播活动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12:26 来源: ​湖北日报

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开播活动在汉举行

聂辰席应勇看望主创人员并启动开播

湖北日报讯(记者农新瑜、陈迹)再现真实感人故事,讴歌各方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9月18日晚,即将在全国播出的大型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开播活动在英雄之城武汉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省委书记应勇看望主创人员并为《在一起》启动开播。

《在一起》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指导,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上海广播电视台、耀客传媒和上海尚世影业联合出品,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原型人物、故事为基础,通过塑造抗疫一线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整部剧由《生命的拐点》《摆渡人》《救护者》《同行》《火神山》《搜索24小时》《武汉人》《方舱》《我叫大连》《口罩》等10个单元故事组成,该剧启动筹拍以来,主创团队曾多次来武汉采访,与角色原型进行深入交流。

《在一起》开播活动在曾经改造为武昌方舱医院的洪山体育馆举行,剧中主要演员和故事原型均来到现场,讲述抗疫故事,共话抗疫精神,发出“艰难时刻我们在一起”的铮铮誓言。

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副省长肖菊华参加活动。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