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公交站提档升级 市民出行更舒心
2020-09-18 15:34:4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图片5.png

公交站台作为城市公共服务体系的一部分,体现的是一座城市智慧化、精细化管理的水平。今年以来,枝江市新增和改建多处公交站台,为市民提供更加通达、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

图片6.png

近日,记者来到枝江市怡园小区公交站,新的公交站台已投入使用。新建的公交站台均采用不锈钢结构,整体效果更为美观、大气,也便于打扫清洁。站台采用港湾式设计,加宽设计的站台顶棚可以更好地发挥遮阳避雨的作用。站牌上不仅清楚地标示出本站台所经车辆的路线,还完整的标示出其他线路车辆的经停站,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各线路公交停靠站点。在站牌的两边,张贴着“公勺公筷 健康常在”“文明枝江 共建共享”等创卫相关公益广告。

图片7.png

图片8.png

日益人性化的公交站台,不仅可以在功能上为广大市民乘车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擦亮城市“形象窗口”。(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白政 通讯员 何唯 胡文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