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枝江:85名预定新兵参加役前教育训练
2020-09-18 15:26: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图片1.png

兵员征集是国防力量建设的基础工作,役前教育训练则是检验输送兵员质量的重要环节。9月10日起,枝江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将全市85名预定新兵召集到枝江安福寺东方年华开展役前教育训练,让他们提前体验军营生活,为迈好军旅第一步打下扎实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

“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成才”,励志的条幅给封闭管理基地平添一股使命感。近一周来,预定新兵们在这里提前学习内务和纪律条令,参加体能、军姿和队列会操训练与考核,接受政策法规和军队优良传统教育。

图片4.png

据了解,今年宜昌市85名预定新兵中,专科以上学历达75名,高学历比例较往年有大幅增长。通过开展役前教育训练,不仅能让宜昌市预定新兵初步了解军营生活,更让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快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转变,使他们入伍后更快适应部队的管理模式与训练强度,为部队输送“政治素质过硬、思想意志坚定、身体素质优良”的高质量兵员。(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白政 通讯员 袁定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