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夷陵区:三十亩“原产黄金”猕猴桃已成熟 等你来品
2020-09-16 20:42:4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白露过后,夷陵区雾渡河镇的猕猴桃相继成熟,雾渡河镇观音堂村李正喜的三十亩“原创”品种“原产黄金”猕猴桃也已挂满枝头,静待采摘。

记者在李正喜的猕猴桃园内放眼望去,一株株茁壮的猕猴桃藤蔓上,硕果累累,长势喜人;一个个果形饱满、大小匀称的猕猴桃沉甸甸的挂在枝头。李正喜告诉记者,“我的销售目前以线上朋友和我的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这样,另外我也有线上我自己做的网站,通过微信抖音也有一些销售渠道。”

李正喜的猕猴桃之所以卖的这么好,得益于“原产黄金”这个品种的优势。好学钻研的李正喜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发现自家园内一棵果树发生芽变,通过网上查阅资料、请教农技师,经过多年的实验总结,李正喜的 “原产黄金”品种在2018年宜昌猕猴桃品质鉴评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今年,李正喜种植的30亩“原产黄金”预计产量可达两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夷陵台 张玉婷 通讯员 陈玉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