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职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5000多个岗位等你
2020-09-16 14:31:2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9月16日至9月17日,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为2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宜昌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根据宜昌市委市政府“爱上宜昌·才聚三峡”万名大学生人才招引计划相关文件精神,三峡职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共邀请了233家单位来校,分三轮在现场提供5025个岗位,岗位覆盖农林、经管、旅游、幼教、机电、建筑、计算机等行业,充分对接2021届该校毕业生所在专业。其中宜昌本地企业159家,占68%,充分体现了学校做好就业双选工作,为宜昌留住人才,助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张伯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