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广西河池来宜推出6条精品线路 邀宜昌市民体验健康之旅
2020-09-16 14:13: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自今年8月8日“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实施以来,众多外省游客来湖北打卡,也吸引了外省景区纷纷来湖北做旅游专场推介会。9月15日,广西河池旅游推介会在宜昌举行,带来多条健康长寿,红色经典,民族风情的精品线路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916141208.jpg

据了解,河池交通发达,地处广西西北部、云贵高原南麓,是中国西南出海大通道的咽喉要塞,乘坐飞机或者高铁到南宁、柳州、百色,在一个半小时以内都可以进入到河池进行游玩。冬无严寒,夏无酷热,年平均气温21℃,使得河池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河池也是中国首个地级世界长寿市,被誉为“上帝遗落人间的一片净土”,自古以来演绎着长寿的神话。

微信图片_20200916141214.jpg

推介会上,河池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张健波表示,在疫情期间,广西医疗队支援湖北十堰,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疫情过后湖北旅游市场重振发力,他们想邀请湖北人去广西巴马长寿乡体验健康之旅。此次推介会也专门给湖北人带来了福利,张健波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广西巴马长寿乡旅游景区针对湖北游客推出门票半价和相关酒店半价的优惠,湖北游客可以通过峡州国旅等旅行社,以及携程等网络平台进行预订。(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庹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