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伍家岗区排查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2020-09-16 14:07:5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日前,伍家岗区综合交通专业委员会组织农业、应急管理、交警等多部门开展农村公路风险大辨识、隐患大排查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16140719.png

检查组一行在外聘安全专家的指导下,前往灵宝村、南湾村,实地查看魏灵桥、后河桥、南灵路、廖家湾路、南湾漫水桥等地,集中排查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路段,交通标志标线缺失、人口聚集区安全设施缺乏的路段;未设置减速带、存在遮挡视线障碍物的平交路口等存在安全风险的重点路段。检查组集中研判了潜在安全风险,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议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916140730.png

本次共排查出一般安全问题3处,交通安全隐患6处,后续将持续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采取工程措施将隐患全面整改。(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茂宁 通讯员 杨玉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