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都市首创“科创贷”在全省复制推广
2020-09-16 10:48:4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批典型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近日发布,宜都市首创“科创贷”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瓶颈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批典型经验在全省复制推广。

微信图片_20200916104705.png

今年4月,为破解疫情影响下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瓶颈,进一步将“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做深做实,全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市科技局、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宜都丰源担保有限公司,携手宜都农商行在全省县市区中首推“科创贷”专项贷款业务,通过建立风险分担补偿机制,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有效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据了解,凡列入《宜都市科技创新贷款支持企业名录库》的企业,均可向宜都农商行申请“科创贷”,最高额度不超过5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利率按照最近一期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LPR利率(人民币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上浮30%执行,担保费用由财政承担。截止目前,宜都市已有3家企业获得贷款,发放贷款金额达到600万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白政 通讯员 吴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