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下沉社区勇担当,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0-09-04 21:16: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建立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的要求,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实践供电网格服务新模式,9月4日,检修分公司配电运检室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结对社区刘家大堰开展党员下沉社区专项服务活动。

下沉社区勇担当,志愿服务我先行4.jpg

本次活动开展主要围绕排查解决安全用电隐患、整治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两个方面。配电服务队分成两组人员,第一组负责排查解决安全用电隐患,由于该社区属于老旧杂居型待改造社区,居民用电安全隐患较多,经过现场排查,针对的简单问题,服务队现场解决,部分需停电处理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反馈单位统一安排解决。第二组负责整治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助力社区换新颜。

后期,配电服务队将与社区保持长效沟通,进一步深化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创新活动模式,丰富活动内容,深度参与社区治理,为服务居民群众贡献出电力人的力量。(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韩海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